门徒注册

当前位置: 门徒注册 > 门徒注册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述职大会

2024-01-17 22:03:43 2 分享按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总结学生工作特色、凝练学生工作品牌、展示学生工作成果,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7日,学生工作处召开2023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述职大会。副校长杨元挺,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吴丽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庆新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对照学校学生工作2023年重点任务目标、任务清单,从各自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创新型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并提出2024年的工作计划要点。

  杨元挺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述职大会对提高学工队伍的履职能力、激励学工队伍的担当作为、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一要不忘育人初心,筑牢信念之基;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工作实效;三要提高站位,团结一心,争取更大成绩。

  奋楫扬帆稳行舟,铸魂育人启新程。本次述职大会是促进学生工作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凝练新方法、分享新成果的有力尝试,更是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进程中的关键环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工作实效,凝心聚力,以踔厉奋发之姿,笃行不怠之态,从学生根本需求出发,扎实开展学生工作,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学生工作处)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